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中分造型被调侃 李小璐带甜馨探班为其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48:37

  贾乃亮作为甜馨的逗比爸爸人气超高,在昨天庆生活动上,贾乃亮新戏造型被调侃,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探班为贾乃亮庆祝生日,现场视频曝光十分温馨,据悉,目前贾乃亮正在拍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戏中的中分头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413114651640.jpg
 
  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也参加了贾乃亮的庆生会,甜馨还送给贾乃亮超级大棒棒糖作为生日礼物,更现场献上甜吻,萌化众人。夫妻俩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但一有机会便会飞到彼此工作的地方相聚。李小璐现场爆料说,提前几天老公贾乃亮就频繁给她打电话确认行程,“亮哥最想的就是女儿”。爱妻心切的贾乃亮立刻接话:“你没看出来我最想的人是你吗?”甜蜜回应羡煞旁人。
 
  生日当天上午,贾乃亮还发了长微博感谢老婆李小璐的支持,称对老婆的爱会一直在。还表示:有父母、老婆孩子和粉丝在身边,感觉自己已经幸福得上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