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小S喝茶也躺沙发凹造型 网友调侃:寂寞少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2:2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S喝茶也躺沙发凹造型 网友调侃:寂寞少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小S喝茶也躺沙发凹造型 网友调侃:寂寞少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图文/小易)2日深夜,小S在网上晒出几张个人美照,卖力在沙发上凹造型,称“酷爱红色 ”,引来网友调侃。

照片中,小S身穿红色上衣和牛仔裤,拿着红色杯子躺在红色沙发上,还戴着墨镜摆出各种pose,十分搞怪。

对此,网友没关注她的红色衣服,纷纷赞其身材好,更多的网友却调侃她是寂寞少妇:“寂寞少妇独自在家凹造型等待老公回家。”“失业少妇日常无聊照。”“下岗女工的日常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