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中分造型被调侃 李小璐带甜馨探班为其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48:37

  贾乃亮作为甜馨的逗比爸爸人气超高,在昨天庆生活动上,贾乃亮新戏造型被调侃,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探班为贾乃亮庆祝生日,现场视频曝光十分温馨,据悉,目前贾乃亮正在拍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戏中的中分头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413114645140.jpg  

  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他的粉丝会专程从全国各地跑到青岛剧组给他庆生。正在紧张拍摄电影的他,利用午饭时间跟到场的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的制片方和出品方,导演郭大雷,演员马丽、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也参加了生日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