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 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0:07:47

  梅威瑟最新情况怎样?从宣布退役后死人生活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日前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微博中私人飞机豪华,揭梅威瑟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被曝是有内幕。

2345截图20160204200842.jpg

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 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有内幕

  自从去年宣告退役后,拳王梅威瑟的日子就过得相当悠闲,平日里坐着私人飞机全世界到处游玩,豪掷千金随便买买买。昨日,梅威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私人飞机的内景,让网友们大开眼界。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尽管已经退役近半年的时间,但梅威瑟依旧是焦点人物,除了炫富就是停不下来,那张大嘴也是想说啥就说啥,更让人操心的是,即使在台下看个比赛也不消停,险些与英国拳王卡汉打起来。

  拳迷都知道,梅威瑟赢下世纪大战后在海选自己的退役之战对手,卡汉本来是热门候选对手之一,结果梅威瑟没有给卡汉面子,两人的大战泡汤了,这给卡汉经济上造成不小的损失,与梅威瑟也是结下梁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