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中分造型被调侃 李小璐带甜馨探班为其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48:37

  贾乃亮作为甜馨的逗比爸爸人气超高,在昨天庆生活动上,贾乃亮新戏造型被调侃,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探班为贾乃亮庆祝生日,现场视频曝光十分温馨,据悉,目前贾乃亮正在拍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戏中的中分头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413114725328.jpg

  刚刚结束上午拍摄的贾乃亮立刻赶到了现场,来不及做造型的他套了一件国际潮牌的宽松卫衣,顶着电影中的“中分头”亮相,“奇葩”造型立刻被调侃。 
 
  但也有不少粉丝支持说:“中分才是检验男生帅不帅的标准,贾乃亮就一个字——帅!”到场给贾乃亮庆祝生日的粉丝年龄跨度非常大,小到5岁小朋友,大到70岁的老奶奶,被粉丝的热情团团包围的贾乃亮也深受感染,现场唱起《对你爱不完》回馈粉丝的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