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 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14:06

  娱乐圈明星每天都是面对着各种镜头,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素颜真的吓傻所有人吗?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这不整容能行吗?

360截图20160413111406738.jpg

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 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图】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如今已经32岁,平时在镜头前活动的她都是妆容精致,气场强大,高雅女强人范的她被不少粉丝和网友封为心中女神,但卸妆回归本来的样子时,网友发现范冰冰素颜生活照里的她变得双眼无神,面部臃肿,和街边的大妈没区别,令人十分失望之余也有不少人赞叹化妆技术以及PS技术化腐朽为神奇之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