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 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14:06

  娱乐圈明星每天都是面对着各种镜头,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素颜真的吓傻所有人吗?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这不整容能行吗?

360截图20160413111221215.jpg

杨幂刘涛范冰冰素颜照恐怖不堪 女星卸妆后面瘫严重极丑【图】

  近日,网上疯传着一组范冰冰素颜照。女明星妆前妆后对比照在网上流传已久,前一段时间就有网友曝杨幂素颜生活照有皱纹等新闻,其实,范冰冰素颜照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曝光。日前,距离范冰冰投资电影《一夜惊喜》上映后不久,又有人曝光一组范冰冰素颜照,卸妆后的范冰冰气质大变,范爷的霸气气场消失得荡然无存,老态臃肿的素颜引来各方网友的非议,有网友评论道,“范冰冰素颜简直就像大妈”,有些网友就连连感叹道:“脱离PS,范冰冰就不能生存”。一向在媒体前霸气侧漏的范冰冰美貌动人,如今素颜照一曝光,反差之大令网友大跌眼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