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子萱怀孕晒照打广告 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揭如何小三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0:11:06

  张子萱怀孕晒照打广告,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揭如何小三上位,对于张子萱让很多网友都疑惑为什么要当小三呢?近日,有关张子萱怀孕的消息被传的火热,被目睹拍到陈赫倍张子萱去医院产检,看来怀孕是百分之百了。

【图】张子萱怀孕晒照打广告 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揭如何小三上位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15日,陈赫女友张子萱在微博中晒出穿背带牛仔裤的照片,模特出身的她开网店后就成为自己店的模特。

      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今天(2月13日)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 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 会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