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晒肌肉照 揭李晨与女友范冰冰家世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21:28:18

  李晨晒肌肉照粉丝纷纷舔屏完全是实力撩妹,让人欲罢不能。网友也不忘调侃:看来范冰冰有眼福了。有个惊天大八卦:范冰冰加上李晨都富可敌国了,两人家世十分惊人,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1.jpg

李晨晒肌肉照  揭李晨与女友范冰冰家世惊人内幕

  3月8日下午,郭洺宇晒出与李晨、章贺的半裸合影。照片中,三人都赤裸着上半身露出健硕的肌肉。大黑牛果然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那结实的胸腹肌完美的身材真是亮瞎了粉丝的眼!

  微博发出后,大波网友舔屏留言:“小蛮腰好评!”“喜欢中间那个大黑牛,嫁!”“卧槽,这肌肉,男友力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