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怒斥童年照被拍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丑小鸭变天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3:50:28

   日前,赵丽颖的一组童年照被网友曝光,赵丽颖在微博怒斥童年照被拍一事,据悉,这组照片系拍照者进入赵丽颖家里拍下的,网友一致力挺赵丽颖。赵丽颖童年照曝光后,关于其整容的消息流传,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很大,有种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感觉。

11.jpg

赵丽颖怒斥童年照被拍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丑小鸭变天鹅

    4月10日,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的一组童年照,里面有其和家人的合影,赵丽颖在该微博评论请网友删除。随后又更博怒斥:“随意跑到人家里拍照片很没礼貌,请删除。”

    众网友表示力挺赵丽颖坚决保护个人隐私的态度:“真的很不礼貌,请发照片的博主自觉删除照片,其他相应网站麻烦一并删除,尊重艺人隐私,不要打扰到家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