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个人资料被扒 7年来靠跑龙套走红身家3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14:59:18

  凭借《陆贞传奇》一夜爆红后,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个人资料均遭起底,被黑的3年时期里她都默默挺过来了,用自己的努力复出为自己成功洗白圈粉无数。看过赵丽颖个人资料就会发现她毫无背景,或许就因农村出身才会被黑任人捏,但是7年来一直跑龙套好不容易出人头地,让赵丽颖内心足够强大,在被黑中成长如今身家3亿。

11.jpg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个人资料被扒 7年来靠跑龙套走红身家3亿

  赵丽颖农村出来的姑娘无背景无人脉不是科班出身,打了7年酱油跑龙套才做女主. 够坚强自己默默挺过被黑时期. 有魄力能开除黑心经纪人,自己带着几千字的人物感想去找剧组. 无经纪人无助理无资金进花千骨组. 28岁的姑娘凭自己的努力能力走到今天三亿身价。

  小编觉得赵丽颖挺不容易的非科班出身,学历低,跑龙套多年,说话太直,情商低,包子脸被吐槽,借恋情炒作好不容易当上了《陆贞传奇》的女主,可一大批负面新闻随之而来。那时“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人品差、整容、外围女等负面缠身,她没有被流言吓倒,反而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清白,如今终于成功洗白。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