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被曝小时候与家人合照 揭整容前后照片传闻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0:43:53

  近段时间,网上有人曝出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还有其家人合照,照片一出,赵丽颖可是气愤至极,在网上怒斥该网友不礼貌。前段时间,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也被网友扒出,小编看到小骨小时候觉得并未整容,这到底是什么是回事呢?

2345截图20160411103346.jpg

赵丽颖怒斥网友

  4月10日,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的一组童年照,里面有其和家人的合影,赵丽颖在该微博评论请网友删除。随后又更博怒斥:“随意跑到人家里拍照片很没礼貌,请删除。”众网友表示力挺赵丽颖坚决保护个人隐私的态度:“真的很不礼貌,请发照片的博主自觉删除照片,其他相应网站麻烦一并删除,尊重艺人隐私,不要打扰到家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