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4周年 揭秘吴亦凡鹿晗退出EXO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4:35:18

  2016年4月8日,是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四周年的日子。2012年4月8日,exo通过showcase舞台正式出道。组合四名中国成员中,三名成员已退团,其中人气最旺的吴亦凡和鹿晗退出后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吴亦凡和鹿晗为什么会解约呢?

5.JPG

吴亦凡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担当。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之后,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发展自己的事业版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