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4周年 揭秘吴亦凡鹿晗退出EXO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4:35:18

  2016年4月8日,是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四周年的日子。2012年4月8日,exo通过showcase舞台正式出道。组合四名中国成员中,三名成员已退团,其中人气最旺的吴亦凡和鹿晗退出后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吴亦凡和鹿晗为什么会解约呢?

2.JPG

鹿晗吴亦凡

    2016年4月8日,是EXO出道四周年纪念日,2012年4月8日,青涩的他们站上了出道Showcase舞台,没人想到当初紧张得连喊口号打招呼都不整齐的少年们,会成为如今炙手可热,在歌影视方面都能独当一面的全能偶像。

    风光背后,过去几年EXO却遭遇了不少风波,喜悲交杂,但他们以坚定不移的努力告诉大家,他们会成为更好的EXO。由此,从歌坛到逐步挑战演技,从音乐到影视作品,大家都能看到成员们出色的表现和耀眼的成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