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xo组合成员资料人气排名 揭鹿晗吴亦凡为什么离开exo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46:56

  exo组合成员资料人气排名,EXO总共有12位成员,对于其他成员小编都犯脸盲,但是鹿晗吴亦凡这两位已经退出exo的小鲜肉在国内的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两人都纷纷解约回国发展,虽人气爆棚,但他们为什么离开exo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QQ截图20160112153331.jpg

鹿晗吴亦凡为什么离开exo

    2014年5月,组合EXO-M的队长吴亦凡(KRIS)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对于其所属公司韩国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的诉讼。而后吴亦凡回归中国,频频出现在各类娱乐活动中,展开活跃的个人活动。

    知情人士说出了吴亦凡解约的内幕:吴亦凡并非真的想与SM解约,这条新闻出来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掩饰另外一个可能会影响整个EXO-M发展的负面消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