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4周年 揭秘吴亦凡鹿晗退出EXO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4:35:18

  2016年4月8日,是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四周年的日子。2012年4月8日,exo通过showcase舞台正式出道。组合四名中国成员中,三名成员已退团,其中人气最旺的吴亦凡和鹿晗退出后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吴亦凡和鹿晗为什么会解约呢?

1.JPG

exo现成员

    EXO总共有12位成员,每一名成员都具有很高的人气。作为四名中国成员中的两名,鹿晗吴亦凡已经退出exo的小鲜肉在国内的人气相当高。两人都纷纷解约回国发展,虽人气爆棚,但他们为什么离开exo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2014年5月,组合EXO-M的队长吴亦凡(KRIS)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对于其所属公司韩国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的诉讼。而后吴亦凡回归中国,频频出现在各类娱乐活动中,展开活跃的个人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