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4周年 揭秘吴亦凡鹿晗退出EXO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4:35:18

  2016年4月8日,是韩国人气组合EXO出道四周年的日子。2012年4月8日,exo通过showcase舞台正式出道。组合四名中国成员中,三名成员已退团,其中人气最旺的吴亦凡和鹿晗退出后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吴亦凡和鹿晗为什么会解约呢?

4.JPG

exo组合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 ,3月18日上午,吴亦凡和鹿晗向SM提起的确认专属合同法诉讼,在首尔中央法院第46民事部进行第三次审理。吴亦凡和鹿晗方面就"专属合同是否有效,SM是否有违约行为,专属合约是否公平等焦点"进行辩论SM娱乐有限公司方面提交了有关于吴亦凡和鹿晗在2013年的精确计算确认书作为证据。

    吴亦凡和鹿晗方面表示:"精确计算本来是需要半年一次进行的。而SM没有遵守约定进行了一年一次的计算。"合约的公平性是重要的论点。

    当首尔中央法院第46民事部问到"在韩国国内,唱片是以价格的3-5%,音源是以纯利润的10%获利,而海外要以SM收取纯利润的50-60%来分配收益。定这样子高收益分配的理由是什么?“时,SM方面表示:"之后会通过书面形式对这一部分内容进行提交"。

    吴亦凡与鹿晗此次与SM娱乐有限公司的专属合约纠纷第3次辩论就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双方就合约是否有效,合约是否公平等重点进行了辩论,其中合约公正性是此次的主要论点,法院就海内外收益分配差异问题而向SM提出疑问,但SM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并表示日后会通过书面说明,并决定最终辩论将于4月8日进行。吴亦凡和鹿晗方面以还仍会有其他证据和资料提交为由向首尔中央法院提出了最后辩论日的要求,得到了法院的允许。下一个辩论日期将会定于4月8日上午11点30分在559民事法庭进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