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为潘晓婷题字 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7:40:47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为潘晓婷题字 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距离毕福剑不雅视频事件至今已将近一年了,但毕福剑处理结果至今依旧模糊不清,而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却备受关注。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在做什么,曾为什么会为潘晓婷题字,揭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

360截图20150708144417964.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停职后遭封杀无收入来源

  那么董卿离开央视的原因有哪些呢?很多人都说董卿不满意央视的待遇所以打算离开,还有人说是因为董卿怀孕了。

  董卿怀孕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孩子的爸爸是谁?很多网友甚至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了,其实这只是早期一个小品,很多人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早些年董卿和毕福剑两个人演过小品小品中董卿怀孕了。

    此前,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已经被央视停播,本人从电视荧屏上消失,他未来在央视的命运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据腾讯娱乐得到的独家消息,毕福剑或就此从央视辞职。

    毕福剑,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毕福剑是中国记者中进入北极的第一人,2012年至2015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也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