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为潘晓婷题字 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7:40:47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为潘晓婷题字 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距离毕福剑不雅视频事件至今已将近一年了,但毕福剑处理结果至今依旧模糊不清,而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却备受关注。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在做什么,曾为什么会为潘晓婷题字,揭老毕董卿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

 360截图20150708144400523.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停职后遭封杀无收入来源

    2015年4月6日,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先贤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

  2013年年末由于要录制我要上春晚原定的主持人董卿却迟迟没有出现,所以很多人都说董卿已经离开了央视,最近两年央视很多著名的主持人都已经离开了,所以据说董卿这次想要离开,但是央视不打算让董卿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