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夺冠“儿子”神助攻 郭德纲拉票被指不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4 16:56:59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落下了帷幕,人气选手岳云鹏众望所归拿下了本季的冠军,当天岳云鹏带来了不少德云社的帮手,而且还有“儿子”神助攻,最后师傅郭德纲也站台拉票,虽然最后引起不少网友吐槽不公平。

1.jpg

  今晚的比赛迎来了许多大咖帮演。上一季冠军沈腾助阵开心麻花王宁、艾伦演绎舞台版《大圣归来》,在本季比赛中,开心麻花的每一个小品从布景到造型还有台词设计,都有大片的感觉,虽然单场第一次数不多,但受到众多网友好评。

  岳云鹏则请来了神助攻——网红“小小岳”,酷似岳云鹏的一个路人小孩儿,两人同台引来了全场欢呼。《欢乐喜剧人》主持人郭德纲也首次上台助阵爱徒,为相声助威,最后更是拉上“小小岳”卖力为岳云鹏拉票。

  潘长江带着女儿讲述老小孩和小小孩的亲情故事,大潘和佳佳继续兄弟囧途。宋小宝、大鹏、谢娜助阵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演另类《美人鱼》,爆笑连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