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夺冠“儿子”神助攻 郭德纲拉票被指不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4 16:56:59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落下了帷幕,人气选手岳云鹏众望所归拿下了本季的冠军,当天岳云鹏带来了不少德云社的帮手,而且还有“儿子”神助攻,最后师傅郭德纲也站台拉票,虽然最后引起不少网友吐槽不公平。

2.jpg

  “喜剧人”开播以来,在全国周日十点档收视率位列第一。这档节目制作初期,一度因为种种问题难以为继,其中最致命一点就是很多资深的喜剧人都拒绝这个平台。在第二季中,资深喜剧人潘长江的勇气非常可贵,而朱时茂的助演更是难得。潘长江决赛中没能夺冠,但是他告诉观众:“我来的目的很简单,传承喜剧精神,发扬喜剧。”希望他们的加入能让更多资深喜剧人加入到第三季中。诚如郭德纲所言,让人笑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这难道不是每个喜剧人的初衷么?

  搞笑,他们是认真的。今(3)日晚,《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迎来总决赛,在网红“小小岳”和郭德纲的助阵下,岳云鹏击败开心麻花夺得冠军,成为第二季“喜剧之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