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德纲儿子瘦身帅气十足 颜值逆天堪称新一代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4:30:20

  【(图)郭德纲儿子瘦身帅气十足 颜值逆天堪称新一代男神】近日,郭德纲晒出自己年满20岁的大儿子郭麒麟,照片中的郭麒麟成功瘦身手拿玫瑰帅气十足,获赞颜值逆天新晋男神。

郭麒麟.jpg

郭麒麟写真

    郭德纲大儿子还记得吗?已经逆袭成帅小伙了!郭麒麟将满20岁。1月26日,郭德纲晒出自己儿子照片,并写道“2016,我公司力捧小鲜肉,我大儿子郭麒麟。”照片中,郭麒麟身穿西装,手拿玫瑰花拍摄写真,网友评论“颇有郭老师年轻时神韵!”“瘦了啊,减肥是把杀猪刀!”

    郭麒麟近日靓照惊艳了众人,这时小编才恍然大悟,原来对于一些胖子来说,减肥才是最好整容手术,郭麒麟原来就是个肥肥小胖子,现在瘦下来颜值杠杠!郭麒麟原名郭奇林,郭麒麟乃是艺名,德云社内部昵称“大林”。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拜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为师。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目前在德云四队担任主要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