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晒儿子写真 揭前妻胡中惠现状及离婚原因【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4:34:09

  明星晒萌娃已成娱乐圈常态,郭德纲也跑来凑热闹,微博晒儿子写真照,并得瑟自夸,“这我儿子,郭麒麟”大有力捧小鲜肉之嫌。郭德纲晒儿子写真之后,前妻胡中惠被热搜,现状及离婚原因遭起底。

1.jpg
郭德纲晒儿子写真


  近日,郭德纲微博曝光一组其大儿子郭麒麟的写真照并写道:“2016,我公司力捧的小鲜肉,我大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晒儿子写真 揭前妻胡中惠现状及离婚原因【图】

    郭德纲与前妻胡中惠为什么离婚?1月5日晚,相声演员赵建明在微博上传一张截图表示相声演员郭德纲于1月5日下午3点再得一子,并附文称:“恭喜郭德纲师叔喜得贵子。”照片内容是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朋友圈,郭德纲附上文字称“岁在甲午,冬月十五。一五年一月五日,下午三点零五,国门弄璋之喜....。”弄璋,是民间对生男的古称。下面幸福婚嫁网为您带来郭德纲现任妻子王惠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及小儿子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