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0:32:45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众明星齐聚,现场热闹非凡。据悉,本届金像奖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等人一起角逐影帝,最后到底谁获奖呢?不老女神刘嘉玲一身长裙现身为影帝颁奖。

3.jpg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郭富城亮相金像红毯 自称平常心对待影帝角逐

    郭富城在《三打白骨精》中曾扮演孙悟空,和冯绍峰扮演的唐僧上演了一出“师徒情深”的大戏。当红男星冯绍峰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冯绍峰表示希望“徒弟”郭富城今晚能够得奖。而此次郭富城则凭借《踏雪寻梅》获得了影帝提名。《踏雪寻梅》作为今年金像奖超级大热门,不知道郭富城能不能顺利拿下影帝呢?

    采访时,今晚即将和梁家辉、刘德华等人一起角逐影帝奖项的郭富城笑谈此刻心情是“平常再平常”,并表示“哪一个拿到影帝我都很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