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0:32:45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众明星齐聚,现场热闹非凡。据悉,本届金像奖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等人一起角逐影帝,最后到底谁获奖呢?不老女神刘嘉玲一身长裙现身为影帝颁奖。

2.jpg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在今晚的金像奖颁奖后红毯上,刘德华一亮相红毯便引发媒体关注。凭借《失孤》中颠覆性表演入围影帝角逐的刘德华表示“能拿奖固然开始,但是如果不能拿奖,不管谁拿奖都会很高兴,因为都是多年的好友。”

    而对于此前传出朱丽倩将追生二胎的传闻,刘德华笑着表示“如果有消息我会公开,还有就是谢谢大家,以前一向都是不回应,但是不会欺骗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