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本届纪念特刊已完成制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34:33

  原标题:【明星爆料】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本届纪念特刊已完成制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各位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导演及最佳新演员之候选人早前参与本届纪念特刊拍摄工作,目前特刊已完成制作并准备发售。今届特刊之封面设计,仍是以各位最佳男、女主角候选人包括:张家辉、梁家辉、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汤唯、杨千嬅、张艾嘉、林嘉欣及春夏 (排名不分先后)之造型照组成,各位候选人配合大会主题「童声 同戏」(Forever Young) 作怀旧打扮,尽现准影帝及影后的风采。

今年颁奖礼之主题为「童声 同戏」(Forever Young),大会特别邀请了多位来自五、六十及八十年代的香港电影知名童星演员接受访问,包括童星时期拍了超过一百部电影、「童星中的童星」冯宝宝,久未露面的萧芳芳及王爱明,至今依然活跃于大小银幕或舞台的秦沛、姜戴维、黎小田、阮兆辉、石修、薛家燕和唐宁,及已经告别娱乐圈的黄坤玄、关佩琳及王嘉明。他们将会和大家分享当年做童星的有趣点滴,一起穿梭光影,回望星尘岁月。特刊全书共128页,售价为HK$98,于3月30日开始于各大书局及报摊有售。

另外,本届之「专业精神奖」得主为资深灯光师周永光先生。周永光先生于六十年代加入电影圈工作,由最初在片场处理一些杂务的工作,升任为灯光助手,入行短短五年就于73年正式升任为灯光师。数十年的灯光师生涯,周永光先生拍过数以百计的电影,当中以吴思远执导的《法外情》(1985年)为他本人的最满意的作品。2002年周永光先生本来打算从灯光师的岗位退休,但他出色的手艺 ─ 驳电,令他至今已年届七十八岁仍退而不休,依然活跃影圈,因为周永光除了已考取专业的电工牌照外,更成立了一家获机电工程处认可的承造商牌照公司。周永光的手艺除了以「快靓正」闻名外,更对安全高度重视,他从不掉以轻心、认真及执着的精神,每件工作都务求做到尽善尽美,其专业精神数十年来都获得电影圈同业的信任和尊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