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0:32:45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众明星齐聚,现场热闹非凡。据悉,本届金像奖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等人一起角逐影帝,最后到底谁获奖呢?不老女神刘嘉玲一身长裙现身为影帝颁奖。

20150513_en_zhangjiahui.jpg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张家辉谈导演处女作 台前幕后都要操心,辛苦但有成就感

    《陀地驱魔人》作为张家辉的导演处女作,此次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奖项提名,成绩斐然,而导演兼主演的张家辉表示,转型做导演之后台前幕后都要操心,感觉十分辛苦,但是又很有成就感,有提名已经是很大的肯定。

    《暗色天堂》剧组亮相红毯,张学友林嘉欣现场互赞

    曾在《男人四十》合作过的张学友和林嘉欣此次又携手出现在红毯上,二人本次金像奖凭借再次合作的《暗色天堂》分别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张学友表示现在没有十分紧张,但很希望两个人都能拿奖。而林嘉欣更是同时大赞张学友“是一个好好的演员和拍档。”

    此外,导演贾樟柯和演员赵涛、赵雅芝一家三口、《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姗,主演王大陆、宋芸桦纷纷出现在了红毯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