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0:32:45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众明星齐聚,现场热闹非凡。据悉,本届金像奖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等人一起角逐影帝,最后到底谁获奖呢?不老女神刘嘉玲一身长裙现身为影帝颁奖。

1.jpg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现场 刘嘉玲长裙露腿为影帝颁奖

    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本届金像奖提名最佳编剧等四个奖项,影片女主角杨千嬅也跟老公丁子高甜蜜现身红毯。导演刘伟强也现身红毯,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金像奖”。

    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张晋今晚也和蔡少芬出现在了红毯上。蔡少芬甜蜜秀恩爱,称“他(张晋)就是我心中最佳男主角啦。”

    作为香港本土最大的电影盛事,金像奖的红毯自然也少不了本土电影人的捧场,此次金像奖评委会主席尔冬升、香港著名电影人秦沛、姜大卫三兄弟也先后走上了红毯。此外,著名演员任达华及钱嘉乐、汤盈盈夫妻也在今晚的红毯上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