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和外籍女友李白已领证 揭央视主持小撒恋爱情史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8 14:45:00

  3月28日,微博上曝出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身为央视主持人的撒贝宁早前和章子怡有过一段恋情。

360截图20160328143216929.jpg

撒贝宁和李白

    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撒贝宁与外籍女友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消息。在曝光的照片中,撒贝宁与女友手拿结婚证,笑容甜蜜。消息曝光后,网易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撒贝宁方联系人,对方称这是撒贝宁的私人问题,不便回应。

    据悉,撒贝宁这段“跨国恋”是于2015年2月曝光。女友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她在一次采访中曾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李白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后来李白离开“五洲唱响乐团”,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