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郎平与教授结婚 前夫白帆照片曝光帅过现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6 14:29:30

  今日,女排主教练郎平与教授王育成结婚,双方好友欢聚一堂,热闹又温馨。据了解,郎平此前曾有过一段婚姻,随后郎平前夫白帆被网友扒出,年轻时照片曝光被赞帅过现任。

1452918490711.jpg

郎平与教授结婚 前夫白帆照片曝光帅过现任

  2016年1月16日是个喜庆的日子,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育成,在京举行婚礼。

  当天的婚礼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白岩松担任现场司仪,婚礼现场,双方至亲好友欢聚一堂。到贺的嘉宾中有众多排坛名宿,包括郎平的昔日恩师、她的 排球生涯的领路人前国家体委主任袁伟民,前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前中国男排著名运动员汪嘉伟夫妇,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老女排队长曹慧英,郎平随中国 女排夺得三连冠的老搭档张蓉芳,队友朱玲、李延军,老女排首夺世界杯冠军的无名英雄张洁云、周鹿敏,老随队医生田永福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