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女友李白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3:15:56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女友是大名鼎鼎的李白。当然,此李白非彼李白。这位李白出生于英国,曾上过“星光大道”。是位名副其实的才女。

QQ截图20160302130736.jpg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2006 年来到中国,开创自己在中国的音乐事业,并且深深的被中国音乐,中国文化吸引,随后和另外几位来自其它国家的才艺女孩们共同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最终一举获得了当月冠军,在年赛中也做出了极其精彩的表演,“李白”这个名字作为她在合唱团内的名字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除此之外,她还是吉尼斯的一名认证官,2014年的《吉尼斯中国之夜》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Lisa的精准的点评,而工作的严谨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她的容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