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谈女友怀孕 女友洪喆君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4:10:11

  近日,艺人凤小岳首谈女友怀孕,称刚知道女友怀孕,第一念头是人生要结束了。据了解,凤小岳与女友洪喆君交往两年。随后其女友洪喆君的个人资料遭到网以起底,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2.jpg

凤小岳谈女友怀孕 女友洪喆君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的凤小岳当年演出电影《九降风》出道,今年7月他闪电宣布交往两年多的女友洪喆君(Jessie)怀孕,他将担起当父亲责任,24日他为新片《消失的子弹》现身,坦言当初知道女友怀孕,第一念头是“人生要结束了”,但随着女友预产期越来越近,他妙喻像打奶泡一样,现在心情等各方面都调适好了,越来越顺、越来越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