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奶杀手裴勇俊迎娶小13岁女星 前女友现女友资料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1:28:59

  师奶杀手裴勇俊13年前因出演《冬季恋歌》爆红全亚洲,5月14日突然爆出结婚消息,将在金秋时节迎娶小13岁的女星朴秀珍,消息一出,让粉丝相当震惊,一时间,裴勇俊前女友现女友资料也被网友挖出来一较高下!

4.jpg

师奶杀手裴勇俊迎娶小13岁女星 前女友现女友资料大起底

 

    42岁的师奶杀手裴勇俊日前曝出将与小其13岁的韩国女星朴秀珍将在今秋结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据悉,二人交往不过三个多月,如此闪电互定终身,令友人和粉丝倍感惊讶。一时间,裴勇俊前女友与现女友资料也被大起底!

 

    14日,裴勇俊持有最多股份的娱乐经纪公司Keyeast在官网发布消息称”裴勇俊和同公司艺人朴秀珍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所属公司还透露,“二人一直是前后辈关系,今年2月开始交往。最近在征得双方家长同意后决定结婚,目前具体婚期和婚礼场所尚未确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