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陈志朋脸部曾被烧伤 老婆是谁整容前后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5:35:01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刚刚过去,而对于婚礼上伴郎陈志朋脸部僵硬被质疑整容,曾经阳光开朗的小虎队成员如今现状差别很大,有网曝陈志朋脸部曾因拍戏烧伤,揭陈志朋老婆是谁?陈志朋烧伤后整容前后曝光。

QQ截图20160323153016.jpg

网曝陈志朋脸部曾被烧伤 老婆是谁整容前后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20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小虎队”也在久违6年后再度合体;不过久未现身的“小帅虎”陈志朋,脸颊消瘦、山根隆起、皮肤紧实、发量丰厚,与过去样貌有些差异,被网友怀疑他整容和戴假发,好友苏有朋22日替他反驳,说:“我跟吴奇隆都不觉得陈志朋外表有何奇怪变化。”

  苏有朋替陈志朋叫屈,认为他样貌跟过往差别不大,也否认两人有不合,“我们之间的感情自己清楚。”陈志朋5月21日将举办个人演唱会,苏有朋透露会前去支持,虽然届时是否上台还不一定,但一定会以行动力挺“好兄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