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庆结婚一年 传老婆蔡琳整容失败前后照片曝光太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08:57:35

  14日,高梓淇、蔡琳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庆结婚一年,恩爱幸福羡煞旁人。不过日前网上传出蔡琳整容失败,表情僵硬,而且还被曝出整容失败前后照片,从照片看,确实太吓人了。

4.jpg

高梓淇庆结婚一年 传老婆蔡琳整容失败前后照片曝光太吓人

  中国演员高梓淇与韩国演员蔡琳这对跨国夫妇,在10月14日迎来了他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两人当天在社交网站发文纪念,甜蜜恩爱与相携相扶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高梓淇和蔡琳于2014年3月公开恋情,两人于同年10月修成正果,分别在10月14日,10月23日在中韩两地举办了各具中韩特色的梦幻婚礼,王子与公主的跨国爱情分别在不同的国家以最梦幻的形式得以被万众见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