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毅老婆鲍蕾整容前后照片惊呆众人 陆毅与两女儿合影颜值高获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2 09:41:38

  “不老男神"陆毅上辈子肯定拯救了全宇宙,你看,他们全家颜值都逆天了!陆毅晒与两女儿合影因颜值高获网友点赞,三人真是一模一样!陆毅老婆鲍蕾也算是美女了,不过网上曝出的整容前后照片惊呆众人,是真是假呢?

3.jpg

图为:陆毅与老婆鲍蕾早年青涩旧照

  陆毅全家靠颜值碾压众人,大家悠着点,别受伤!如果一直有关注陆毅夫妇的网友会惊奇地发现剪了短发的鲍蕾长得越来像陆毅了!特别当他们一家三口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时,更有网友称鲍蕾的下巴与她的腿几乎成正比了,难道鲍蕾真的跑去整容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