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黄晓明力挺老婆没整容:我又不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5 16:24:05

  baby在内地成名之后,网上一直疯传她的整容前后照,称baby其实是整容美女,但是近日,baby在所有媒体的监督下,素颜到医院做面部鉴定,就连老公黄晓明也曾力挺其从没整容,更自嘲自己又不傻来证明。


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15日,Angelababy按照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并曝光了一组其在医院进行检查及医生就结果进行分析的图片及视频。

  从视频中可见,就医生口中所述,baby进行检查的医院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展示出了多幅名为杨颖的头颅CT照片,但在说到拍片日期时不慎将10月15日说成了9月,一旁人员忙帮其纠正。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