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1 16:49:23

  自从真人秀节目热播以后,明星私生活从此不再显得神秘,尤其是已婚明星,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被媒体不断曝光。今日,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疯传,细心的网友发现整容后的关悦跟袁姗姗,于明加差不多,明星撞脸!

5.jpg

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照片 被曝婚前曾闹分手

 

    上周五(5月8日)晚,忙于新戏《虎妈猫爸》宣传的佟大为携手刚刚升级出品人的爱妻关悦亮相北京王府井,出席意大利某顶级奢侈品牌的新店开幕活动,夫妻二人合力吸金。随着佟大为老婆关悦人气倍增。有网友扒出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的照片,前后差距大,但是气质可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