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 女方男友遭扒情史惊人令人咋舌【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3:28:51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是真的吗?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怎料爆出暧昧林心如呢?缘由系何事?网友纷纷疑惑。岂料网友曝出林心如恋情很丰富男友人数惊人之余情史继而被扒出。

QQ截图20160320033840.jpg
 
    林心如与林志颖拍拖5年。林心如与林志颖合作拍《校园敢死队》而双双堕人爱河,当时心如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模特儿,而林志颖已半是红透边天的青春偶像2000年8月,林心如为写真集宣传时,林志颖突然出现记者会送花。因失恋体重骤跌。林心如与林志颖分手后情绪变得低落,为此心如更一下子消瘦得只剩43公斤,虽然她坚称是因工作太忙而令体重下降,真相却是为情消瘦。
 
    林志颖林心如有缘无分。虽然这段爱情已成往事,但是有些美好仍然在大家心中挥之不去。两人在各自最美好的年华相遇,林志颖和林心如一直是粉丝心中的金童玉女,他们展开的美好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