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 女方男友遭扒情史惊人令人咋舌【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3:28:51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是真的吗?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怎料爆出暧昧林心如呢?缘由系何事?网友纷纷疑惑。岂料网友曝出林心如恋情很丰富男友人数惊人之余情史继而被扒出。

QQ截图20160320034513.jpg
 
    林心如唐季礼约会被拍。因为这部《男才女貌》,林心如和导演唐季礼传出绯闻。
 
    林心如恋情依旧成谜。林心如接拍前男友唐季礼新戏《精忠岳飞》后,被外界怀疑两人的旧情似乎又重新被点燃。记者从《精忠岳飞》剧组一知情人士获悉,林唐二人已经秘密复合。该知情人士表示,这个其实不是什么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