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 女方男友遭扒情史惊人令人咋舌【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3:28:51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甩宋慧乔是真的吗?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怎料爆出暧昧林心如呢?缘由系何事?网友纷纷疑惑。岂料网友曝出林心如恋情很丰富男友人数惊人之余情史继而被扒出。

QQ截图20160320010718.jpg

 

     韩国大势演员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后,紧接着赶拍戏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在2月开播后引起热议,他也迎来演艺圈巅峰时期,知名度在两岸三地暴涨,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他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没想到18日突然又爆出暧昧台湾女星林心如,引起一阵骚动。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