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春晚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父子 疑和女朋友宋茜上演姐弟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5:27:56

  2016猴年春晚,杨洋将与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合唱《父子》让人备受期待!小鲜肉杨洋近几年来也算是大红大紫了,虽然经历了解约风波,但是也发展得很好,更是与从韩国回来发展的女朋友宋茜上演一段神秘的姐弟恋,究竟是真是假让我们拭目以待!

1.jpg

杨洋春晚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父子  疑和女朋友宋茜上演姐弟恋

  今日下午,央视“春晚节目抢先看”播出了由杨洋与著名歌唱家佟铁鑫演唱的《父子》,朴实的歌词和温情的演唱都让这个节目的期待值飙升。

  在提前曝光的录制版本中,杨洋身穿白色衬衫充满少年感,与身着西装的佟铁鑫默契十足,在演唱《父子》时表现出了真实父子般的情感。“我心里有满满的爱,可是说不出,只能望着你远去的脚步”,《父子》朴实直白的歌词描写与杨洋佟铁鑫精准的情感把握,让这首歌温情感人,想必直播当晚,这首歌又将成为今年央视春晚的热门歌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