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如何 古力娜扎饰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30:49

  芒果台热播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直收视飙高,近日播出的胡四相公篇却引发观众不满,纷纷质疑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进行了修改,有消息爆料称,由于戏中胡四涉同性内容所以被删,而备受观众期待的古力娜扎也终于出现,饰演的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讨喜。

360截图20160316091925896.jpg
 
  娜扎饰演陶恒
 
  什么?听说娜扎还要“横抱”蒋劲夫?听说娜扎还有霸气“强吻”镜头?最挑战演技的来了,娜扎颠覆形象出演“女追男”让人期待不已。“狐仙即是凡人,甚至比人更像人”。在海拔3700米的亚丁稻城拍摄,需要大幅度拍摄武打戏时体力严重耗损,随即伴随着猛烈的高原反应。为了拍摄效果更好,娜扎克服身体的不适,似乎与剧中角色“能力者”陶恒合二为一,能量十足。剧中的陶恒作为“千年灵狐”守护整个“青丘”,剧外的娜扎也是一个正能量小女生,用真诚勇敢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