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如何 古力娜扎饰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30:49

  芒果台热播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直收视飙高,近日播出的胡四相公篇却引发观众不满,纷纷质疑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进行了修改,有消息爆料称,由于戏中胡四涉同性内容所以被删,而备受观众期待的古力娜扎也终于出现,饰演的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讨喜。

360截图20160316091951428.jpg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播出至第四单元《胡四相公》篇,本篇故事异常受到粉丝们的关注,因为胡四已经出现的灵狐中,唯一一只作为单元男主角的狐狸,并且是由来自泰国的帅哥Mike来扮演。在此前的剧情中胡四误入钟晴与张生之间,展开“三角虐恋”。不过,很多网友等待的大结局并没有播出,
 
  《胡四相公》似乎是和《阿绣》相对的,《胡四相公》讲述的是本是法力高强的男狐胡四,因贪酒与富家公子张生结为挚友,他帮助张生寻得一幢美好姻缘后潇洒离去的故事。
 
  这样一看剧情设置好像是同性之爱呢,但是剧本改编成胡四爱上张生的未婚妻钟晴,最后两人还是不能在一起,按照小说的结局当然是胡四离开人间回到青丘。
 
  《青丘狐传说》胡四相公篇疑似被禁播,网友表示很不满“起码长亭这个故事之前得交代一些吧?其实每个故事也就大概六集左右而已。胡四相公连四集都没到。看来青丘狐传说是要把最后两个故事拉长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