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如何 胡四欲迎娶钟晴钟晴到底跟谁成亲了

来源: 人民网 2016-03-07 11:07:17

   青丘狐传说仍在热映,主角胡四情归何处呢?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如何?胡四欲迎娶钟晴,钟晴到底跟谁成亲了?胡四是千年五尾银狐,潇洒幽默,为人心底善良。而钟晴是美丽善良的人间女子,她聪明伶俐、温柔贤惠。

11.jpg

青丘狐传说胡四结局如何 胡四欲迎娶钟晴钟晴到底跟谁成亲了

    23集预告:得知长亭的狐妖身份,一直视她为知己的石太璞内心纠结不已,石太璞在树林中对着父母的墓碑抒发自己内心的苦闷。在他看来,缉拿妖怪是他身为捉妖人的天职,但他却对身为狐妖的长亭有了别样的情愫。躲在暗处的长亭知道了石太璞的心声。

    钟晴嫁人未遂,胡四返回青丘,向姥姥称终于提亲成功,而此时柳长言还在追查魅果丢失之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