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王凯金晨“正经cp”横空出世 “妇仇者”钟晴与胡四相爱相杀

来源: 人民网 2016-03-08 14:36:31

  《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扑朔迷离的剧情深深牵住剧迷心。王凯金晨“正经cp”横空出世,“天敌之恋”相爱相杀虐心虐情,妇仇者”钟晴与胡四相爱相杀,更多剧情,不容错过。

2.jpg

《青丘狐传说》王凯金晨“正经cp”横空出世 “妇仇者”钟晴与胡四相爱相杀

    《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为人性视角涂抹狐性光彩,以灵狐情感衡量世俗规尺,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

   《青丘狐传说》以分单元的故事铺设规避剧情拖沓之弊端,“义狐篇”《胡四》笑闹结尾,《长亭》紧接重磅上线,作为颜值旗帜下经典梗的高亮翻新,该单元依旧延续经典“人狐恋”的故事脉络,但不乏“高亮”翻新之处:王凯与金晨“正经cp”横空出世,凯凯王“睡绳子”引侧目;“天敌之恋”相爱相杀虐心虐情,女追男剧情节奏行进痛快;剧情明暗双线层层嵌套,确保整体性浑然不断层;爱情矛盾之外亲情来补刀,合家欢剧情更加接地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