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离婚真相受质疑 烧伤前后对比曝光惹粉丝心疼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23:37:23

  Selina离婚真相一直备受网友们猜测,此前,有传Selina离婚系因男方有外遇,不过Selina否认了这些传言,称二人离婚是因为相处上出了状况。两人都认为婚姻失败是因为自己的错,这不禁让网友想起了selina拍戏烧伤的事情,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也曝光,令不少粉丝心疼。

1.jpg

Selina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艺人Selina宣布离婚之后今天第一次进棚录像,向大家交代这段时间以来的心情。她说,自己没有因为这件事瘦成纸片人,不过在家里有忍不住一直思考,为什么跟阿中的婚姻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他(阿中)也是同样的心情,所以这几天彼此的对话是道歉比怪还多。为了不让自己陷入这种情绪,前几天都有跑步来改变心情。

    Selina说,失败的婚姻不代表失败的人生,她鼓励阿中一起往前看。她说,今天这个结果并非一朝一夕造成,我们都努力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新闻之后各方出现很多揣测跟八卦,但这都不是他们离婚主要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相处上真的出现状况,“我跟他在婚姻这门课没有修好,愧对自己也愧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