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蒋勤勤怒斥小三传闻 老公陈建斌出轨离婚真相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6:21:35

  近日,内地演员蒋勤勤怒斥媒体小三传闻,称但凡新戏发布前必有炒作,传其小三上位之事10多年从未间断过,令人深恶痛觉。而传其老公陈建斌出轨离婚内幕,真相曝光更是令人震惊。

 

 

1.jpg

【图】蒋勤勤怒斥小三传闻 老公陈建斌出轨离婚真相惊人

    FACE妆点娱乐讯 2月25日,蒋勤勤发文称,每每新戏要上,总会遇到炒作。她称炒作之人为好事之徒,10多年从未停止过嚼舌根、讲故事,疑被指夺爱陈建斌、传小三上位一事,对此,蒋勤勤怒问:“辣手毒舌却为何?!”

  蒋勤勤微博写道:“一年一度,逢戏便炒,如约而至!总有好事之徒‘帮着’嚼舌根,编故事……快10余年了!从娘胎几时落地都能造假,还有什么不能造谣?!我这儿从未‘横刀’,‘双立人’倒是有两把!不管是发私信的,还是自媒体的,啥啥的歇歇吧!!‘辣手毒舌却为何?!’”
  目前,蒋勤勤正在拍摄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南枯皇后。曝光的剧照中,蒋勤勤雍容华美,完全不同于以往清秀水灵的形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