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被传3次死讯 与吴绮莉旧情被扒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02:08:04

  成龙被传3次死讯。这一周成龙被传了三次乌龙死讯,让粉丝担心不已。在娱乐圈名声显赫的成龙多年不认私生女一直被网友诟病。其与吴绮莉旧情被扒,揭不成龙认小龙女内幕。

QQ截图20160308020429.jpg

成龙吴绮莉

    网络上2日流传了一则新闻,内容写道,成龙在澳洲昆士兰发生一场车祸丧生,接连几天,都报道他在不同地点发生交通意外,外国媒体查证后,发现这些都只是错误的讯息,且他还因为送外套给印度女星Amyra Dastur登上媒体版面,内文也都没有提到他已经不在人世,《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则转贴乌龙新闻嘲讽,“大哥公司那边的人说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出现,大哥已经去世了好几回了。”

    吴绮莉1999年11月生下“小龙女”吴卓林,15年后,她对当年的决定并没有后悔。最近,吴绮莉接受港媒杂志专访,被问到当时未婚生女的状况,她坦然地表示当时是任性的,再遇到类似的事,就会考虑很多问题,“不要生小孩了,就是如果这位先生是有太太的,我走都不会走过去,更不会遇到有没有小孩或要不要小孩的问题。”但她不会后悔,“不管你对和错,我觉得是看后面怎么去把事情处理好。我没有要教大家做单亲妈妈,但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小孩子。”吴绮莉更是曝出,当年并没有收取成龙巨额分手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