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伊能静晒照过圣诞被传疑有怀孕 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6:31:04

  今日凌晨,伊能静晒自拍美照过圣诞节,伊能静一直就被传疑有怀孕,而这次的自拍照还刻意不露孕肚子照,对于之前伊能静被疑定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但因怀孕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一职。

QQ截图20151224161416.jpg

  24日凌晨,伊能静晒出一组甜美自拍迎接圣诞节。46岁的她一直积极备孕,近日被传已成功怀有身孕,照片中,她也机智未露出肚子。

  10月20日下午,《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声明宣布节目延期播出,原本是担任评委的伊能静也因档期问题将退出评委团。

  就在声明发出的前一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爆料过伊能静退出一事,不过退出理由是伊能静已经怀孕。腾讯娱乐独家获悉,早在几个月前,伊能静就曾向工作人员透露已和老公秦昊“做好准备”。

  网爆伊能静因怀孕退出《中国好男儿》

  长春国贸昨晚发文:“从知情朋友处获得爆料:伊能静已决定退出《中国好男儿》,据悉这一突发状况让节目组焦头烂额,完全打乱了原有计划,连原定档10月24日首播的《好男儿》也可能因此面临延播的威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